拍攝《鬼視訊》(HOST)的過程中,導演羅布薩瓦吉ROB SAVAGE與演員們遭遇許多難以用常理解釋的真實靈異事件,讓原本自以為膽子不小的女星海莉畢夏普Haley Bishop表示:「晚上不敢關燈睡覺了。」這部在疫情期間以視訊軟體實境拍攝的恐怖電影,以朋友間真實的直接反應與貼近現實生活的情節,被眾多網友封為「2020最恐怖的電影」,《鬼弒訊》於11月27日正式上映。

在電影正式開拍前,導演羅布薩瓦吉(Rob Savage)透過視訊,邀請靈媒為所有的工作人員進行一場網路召靈儀式,儀式中主要演員之一的潔瑪摩爾(Jemma Moore)第一個感受到真實的靈動現象,她的房間門被用力關上,厚重的書本飛落到她面前,她嚇得大哭,並且被無預警斷線;海莉當時緊張地想站起身,肩膀卻被某種力量推回座位,當她第二次再奮力站起身時,那股力量竟消失不見,就在她想開口對靈媒說出自己的遭遇時,卻聽見視訊通話的另一端,導演大聲詢問是否有人在屋裡,桌上的紅酒杯突然爆裂,所有人都緊張得屏住呼吸,靜靜地看著另一位演員菈汀娜(Radina Drandova)鏡頭前燃燒的燭火,在室內無風的情況下被壓得慢慢向左傾斜…。

正式開拍時,飾演靈媒的賽蘭帶領所有人透過視訊會議進行召靈儀式,海莉表示:「她一開口,我的肩膀再度被看不見的手拍了一下,但賽蘭明明不是真正的靈媒,怎麼也會發生這種事?」導演將海莉驚疑恐懼的表情收錄在電影畫面中,海莉表示:「我不敢說實話,我怕潔瑪會崩潰,因為拍攝的過程中,感覺有一隻手常常搭在我肩膀上,雖然我什麼都沒看見,但依舊能感覺祂的存在,居家隔離的這幾個月,我晚上都不敢關燈睡覺了。」

《鬼弒訊》故事敘述由於新冠肺炎大流行,許多公司要求員工居家上班,保持人與人適當的社交距離,也因此讓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大幅減少,海莉與6位要好的朋友決定每週舉行一次視訊通話維繫彼此間的友情,這次她們邀請靈媒進行網路視訊召靈會,只是這場召靈…請魂容易送魂難,這場視訊中的每個人都將面對可怕的惡靈入侵…。

群組透過視訊召靈。Catchplay提供
群組透過視訊召靈。Catchplay提供
海莉畢夏普。Catchplay提供
海莉畢夏普。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郭書瑤深夜突曬寶寶超音波照 有感而發「一個生命何其不易」
▪ 峮峮曝生日往事 小鬼手寫卡片曝光「未來每個生日我都要跟你過」
▪ 小鬼37歲冥誕 楊丞琳準時慶生曝最後合照:你肯定喜歡
▪ 思念弟弟高以翔 高宇橋海邊緊摟爸媽入鏡「一起走過」網噴淚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048002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