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無論是擦的、吃的、用的,為了養成好氣色、好肌質

不分男女、不分年紀,都是許多人一直在努力的!

 

愛美的我當然也不例外,除了日常早晚的保養之外

飲食的選擇也是我會特別注意的部分

除了少吃刺激性食物,如:辛辣、油炸…等食物

平常補充一些對養顏美容有幫助的保健食品,也是養成好膚況的好幫手唷!

 

2.jpg

美皙澤是我最近在吃的膠原蛋白

其實以前也吃過很多各國不同的膠原蛋白品牌

不過最怕的就是買到有腥味或是怪味的了(

 

雖然在網路上爬到的評價正反很兩極

不過其實我很認同其中一些網友的觀點,買東西其實不能只能看品牌,有些知名度很高的品牌,也有出問題上新聞的

有些品牌雖然不一定非常知名,但其實效果很不錯

於是我也買了兩盒來試試!

 

3.jpg

一盒美皙澤中有30包鋁袋包裝的膠原蛋白粉

建議的吃法是早晚飯前空腹時食用

依我的經驗,空腹食用能讓成份更完整的被吸收

(可能是因為不會混到其他食物成分)

 

4.jpg

因為裡面有含蔓越莓濃縮

因此美皙澤的膠原蛋白粉是呈現粉紅色的細緻粉末

 

5.jpg

剛剛有說到我本身其實很害怕有腥味的膠原蛋白粉

這款膠原蛋白粉真的完全沒有!

單吃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莓果口味~真的超級好入口

 

6.jpg

補充膠原蛋白當然是為了幫助肌膚能保持澎澎感

但愛美的我們這樣哪裡夠~

蔓越莓含有豐富維他命C,再加上Q10的幫助

早晚一包美皙澤,要不變美美也難

 

本來皮膚就不算差的我,補充膠原蛋白也就是為了維持保養

目前吃了一周真的有覺得皮膚比以前有光澤、更透亮

感覺整個人氣色真的比較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了解看看唷!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