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彎之後」由魏德聖監製,香港新銳導演黃千殷執導,集結張庭瑚顏卓靈共同主演,正式定檔5月14日(五),今(4/7)發布魏德聖監製篇花絮,魏德聖透露受到「轉彎之後」劇本感動,不僅願意擔任監製,更將自己御用的編劇加入劇本調整,以及劇組團隊協助黃千殷導演完成在台的拍攝,大讚「轉彎之後」是一部很有生命、很美的電影。

男主角張庭瑚也分享:「大家都知道魏導是一個對作品非常堅持執著的導演,也很少為電影做監製,「轉彎之後」能吸引他擔任監製一定有它的獨特魅力。」同時花絮曝光顏卓靈首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分別飾演香港女生阿嵐,以及台灣女孩王乙芳,完全不同性格的兩個角色,顏卓靈笑說:「奇怪的感覺,哪一個是我,好亂哦~不過拍攝時造型與妝容一上身,馬上就會變成那個角色。」

「轉彎之後」劇本是黃千殷導演兩度到台灣環島旅行靈感啟發的故事,而當時魏德聖導演正好完成「徒步環島台灣」的個人壯舉,看完劇本後驚呼連連,表示:「這個故事有趣的是我心理受傷,然後我要到一個地方去旅行、去療癒,我發現真正療癒的並不是在最後的目的,而是這個旅行的過程裡面你被療癒了,會覺得這是一部有生命很美的電影,它還有很豐富的內在。」

黃千殷導演說:「拍完『轉彎之後』,讓她更加鍾愛、熱愛、狂愛這片土地,歡迎大家進戲院觀賞電影,也許你會迫不及待來規劃一次台灣旅行!這也是看完本片的另一種收穫!」而魏導不僅牽起劇本的緣分,也促成劇組的成立,讓黃千殷導演與劇組攝影師蔡旻瀚相識相戀,更成為台灣媳婦,原來兩人相識於魏德聖導演「52赫茲我愛你」劇組,當時魏導曾預言:「我拍愛情電影,預料劇組一定會有人因此談戀愛!」果真促成黃千殷和攝影師蔡旻瀚。

首次於電影中一人分飾兩角的顏卓靈,透露以往曾挑戰過人格分裂的精神病患者,但一人分飾兩個完全不同的角色是頭一次,對演員來說都是演技的挑戰,壓力很大但也很期待。她分享阿嵐是一個香港女生,很自卑然後存在感沒有很高,另一個角色王乙芳更有挑戰性,「大家對她都沒有很清楚的畫面,到底這個角色是什麼樣子,拍攝前期非常痛苦,到後期慢慢要面對這個角色的時候,才驚訝發現,啊原來她是這樣的。」

張庭瑚也稱讚:「她在兩個角色間的轉換做的很好,拍攝時我彷彿真的在跟兩個雖然長得一模一樣,卻是完全不同的人對戲,但因為兩個角色長得實在太像,偶爾我還是不免有點錯亂,所以真的挺佩服卓靈掌握角色的功力。」「轉彎之後」將於5月14日(五)全台上映,你將遇到另一個不同的自己。

魏德聖監製電影「轉彎之後」即將上映。圖/星泰娛樂提供
魏德聖監製電影「轉彎之後」即將上映。圖/星泰娛樂提供
「轉彎之後」找來張庭瑚、顏卓靈共同主演。圖/星泰娛樂提供
「轉彎之後」找來張庭瑚、顏卓靈共同主演。圖/星泰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蘇打綠」官司輸給林暐哲 6成員晾1證據說話了
▪ 才否認就被打臉?D社拍到金正賢、徐智慧「家中約會照」
▪ 脊椎斷裂嚇壞老母 藍心湄下決心改掉這習慣
▪ 12年「大兒子」骨刺壓迫神經四肢無力 鄧福如:我還沒有做好準備
▪ 獨/鳳梨鼠薯約會13女 愛到變瘋子追女不成被送警局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372517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